因為上次去韓國時替朋友購入 韓國PETITFEE 黃金眼膜~
手邊還有剩下8盒,轉賣給想要的水水唷~~
賣完就沒了

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韓國PETITFEE 黃金眼膜~
此款為韓國美妝保養,回購率第一商品/ 必買名單之一 保證韓國正貨

售價為NTD350/盒,運費60由買家自出唷(所以是350+60=410)一盒

版主的Line ID:huang-shih-han(不好意思ID很長)

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唷>>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gr3Ucg2oDA

 

10269426_253916074813117_4459474745724908124_n  

1531809_253916098146448_966151290670827782_n  

【貨品描述】

*加強了祛紋抗皺 美白 提高皮膚彈力,通過黑珍珠膠原和黃金成分和Q10的結合深度賦予皮膚水分和彈力,使皮膚有舒服柔和的感覺,更讓皮膚變的緊密亮澤及淡化黑眼圈。

*黑珍珠珍珠中的上上品有效去除眼部黑色素沉澱,去黑眼圈..提亮白嶄眼部肌膚,明亮雙眸。

*採用高分子新技術開發的黑珍珠+金水凝膠精華眼貼,含有對皮膚有緊密效果的高濃縮精華成份,並使皮膚自身凝結從而給角質細胞豐富的水分,即刻賦予皮膚緊密感和彈力效果。

*採用高分子新技術開發的PETITFEE98%水凝膠精華眼貼, 即刻賦予皮膚緊密感和彈力效果,可使皮膚吸收充分的精華成份,隨時間的變化會變薄的凝膠眼貼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1.取出左右眼膜各一片
2.敷於眼周肌膚
3.待20 - 30分鐘後除去


*首次使用,建議連續使用三天,其後每星期使用2 - 3次
*可把使用後的眼膜放入熱水中稍加攪拌就可化開,泡開後可用於洗臉,洗手,洗腳,有效的護理肌膚,得以實現眼膜的最大功效。

 

喜歡的水水Line或留言給版主吧~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膜 黃金眼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團購自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